close

台南阿裕牛肉涮涮鍋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中正路一段525號

歲末年終唯一讓員工期待的尾牙因為景氣低迷而取消 其實公司早早就公佈這樣的消息
對於尾牙我們早就沒有期待 而小老闆上禮拜發出一封邀請大家圍爐的信  為冷冰冰的美洲客戶區注入一股暖流

我才正準備自己辦一場小尾牙跟同事聚聚 小老闆的一封信讓我年前一個禮拜行程滿滿
還好我的Team member都是道地的台南老饕 才有機會吃到這家座落在荒郊野外的小店

到阿裕已經飢腸轆轆了 先扒幾口肉燥飯墊墊胃 但是肥肉一堆 = =


這一鍋清甜的牛肉湯 滿滿牛筋的香氣 我們都還沒放肉 米加媽媽就已經幹掉一碗牛肉湯底了!

鮮紅的現宰牛肉放入鍋內涮個幾下 等牛肉呈現淡淡的粉色再送入嘴裡
米加媽媽吃了第一口軟嫩牛肉 直呼太美味 還激動的拍打坐在身旁的鈺晶

不只牛肉好吃  我推薦他們家的丸子  肉丸和香菇丸實在太香了 我很想買一包回去給我媽媽煮
可惜香菇丸太搶手 被饕客們搶光了 沒吃到的同事只能一邊流口水 一邊哀怨地聽我們描述香菇丸的美味



公司狀況不佳 我們大伙兒能做同事的時間還剩多少呢?
我們吃完牛肉涮涮鍋後開心合影 若是不小心中獎了  記得要看著照片懷念彼此哦~

離開前也不忘拍下杯盤狼藉的桌面  現宰牛肉的絕妙滋味看看我們堆得高高的盤子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