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奇美家庭愛心日在南科舉行  南部的天氣非常的炙熱  
正當我汗流夾被   看到這個玩偶  感覺更熱了
"幸福大遊行"在這樣萬里無雲的大熱天裡一點也不幸福!!

話說回來  奇美真的很愛用這個玩偶!
不過我在東森幼幼的"音樂爆米花"也一直看到這個玩偶"爆米花哥哥"
http://bloguide.ettoday.com/yoyo-11/textview.php?file=70194
有沒有侵權的嫌疑啊~~



接下來的"熱力Live Band"請來辣妹的熱場
果然....辣妹永遠是炒熱氣氛的必備元素!!
之後的星光幫都不及辣妹的熱場效果!  (我還真懷疑現場有多少人認識星光幫)



一會場就可以聽到從"紙風車劇團"傳出來歡樂的歌聲~ 現場小朋友的笑聲連連  
歌聲的感動是不分男女老幼  在我身旁一個不到一歲的小女娃  聽著歌都開心的咯咯笑~~


現場有許多免費好康可以拿哦~~~  正符合我歐巴桑的心態
像是有樹谷園區種的有機蔬菜  雖然我不會煮菜  不過就很愛拿免費的東西
也不管唉唉在一旁說我很浪費食物  貪小便宜的心態真的很難改~~
還好在會場遇到已婚同事  我和唉唉用哀求的眼神求他把菜帶回家給老婆煮  哈哈~



還有樹谷園區種的小樹苗 不過....
我正在預估這株植物能在我手機撐多久



免費拿的還有這條"紫竹林護唇膏"
還有$200的園遊券買零食  當場換了人氣最旺的"小林煎餅" 



可惜米加媽媽出差 不然看到這兩輛可愛的車車一定會瘋掉!!
沒想到還可以在台南和open小將車車重逢  興奮ing~~




還有"幸福拍拍貼"  許多人不知道還有這台機器
唉唉從來不和我玩拍貼  他一直覺得那是死小孩在玩的遊戲  死都不肯拍
由於那天氣氛不錯~  一堆爸媽帶小鬼來玩拍貼   唉唉終於願意和我拍下我們兩人的第一次大頭貼


不過  這台機器和一般市面上的拍貼機不同  除了造型無法選之外
拍照的倒數時刻只有三秒  所以  每一張都是錯愕的表情  嗚~~



唉唉那天似乎特別的興奮....
我們為了魔術頭巾 當然還有"一點點熱血的心"
於是排了兩個小時的隊來捐血嘍~

只是  兩個小時真的好久好久....
明明知道現場有很多人  為什麼只有一台捐血車??



























排隊的時間太長  我們又太無聊  結果.....
我和唉唉竟然為了捐血車上的廣告打賭!!

我堅持這個女的是宋慧喬
唉唉說不是宋慧喬

雖然是很無聊的賭  不過....答案還是沒有揭曉
Hi-pure代言人到底是誰??










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唉唉一下捐血車就像小孩子急著拆禮物一樣
當場開始研究如何使用魔術頭巾 就像小孩子玩著期待很久的禮物一樣




天阿~~~ 我晒了三個小時的太陽  頭暈暈就算了  腳也呈現半殘廢的狀態!!
離開的時候  會場已經空空了........
今天半個獎也沒抽中  我看看中獎名單還一堆名字跟我雷同的  害我一度還以為自己中獎了
一連兩天的摃龜  我帶著殘念回家 ....... 明年再來吧!!(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