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台東真的是憑著一股衝勁 就算是氣象局說會下雨 還預告有颱風  我依然堅持這趟旅行要風雨無阻!!

本來是想去沿著海線觀賞海景 無奈天空不作美 只好先往市區走~ 隨意亂晃到"鐵道藝術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著綿綿細雨  鐵道藝術村人煙稀少 連車站內咖啡廳也沒開  
一看就知道是個廢棄的舊車站! 實在引起不了我的興趣!

我尋不著這兒有什麼藝術作品!  仔細找一下還是可以發覺一些零星的小作品啦~

↓ 我媽說這個主題是猴子! 真的有那麼像猴子嗎?



↓這個耍白痴的作品反而深得我心  反正也沒什麼人 我來搞笑一下好了!!



至於為何叫"藝術村"呢? 因為舊車站的倉庫改建成展示廳  定期會有藝術作品的展覽~ 
不過我在倉庫內欣賞藝術作品反而覺得很奇怪 
照理說  我若是藝術家我會希望我的作品是放在像美術館般的展覽館而不是倉庫



鐵道藝術村也記載了台東舊火車站的歷史  很適合鐵道迷來參觀
只可惜這種靜態的東西引起不了我的興緻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