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遊重來沒有住過飯店 因為台灣的特色民宿多到數不清
我喜歡民宿主人為房客們精心設計的小空間 感受到民宿主人的創意
這次來台東訂了一家網友們很推薦天晴民宿 一晚才$400!! (不會是鬼屋吧?)

出發前就先逛過民宿主人---阿東 的部落格
阿東實在太有創意了 從他的部落格看他從樣品屋上廢物利用打造屬於"阿東特色"的民宿
無論如何一定要來天晴認識一下民宿主人!

↓天晴民宿隱身在山腳下 在某個小巷子內  非常難找~ 還好我不是路痴!!

↓騎了長長的一段路 一度懷疑是不是騎錯了!
    路上還立有"夜鷹棲息 請減速"的標示

青年民宿果然很青春  公共區域牆上是阿東的親手創作

↓無敵青春的粉紅色天空配上白白的雲朵兒

↓在阿東部落格就看過可愛陽光獅的面貌了 看到本尊還是覺得粉可愛

↓我本來是一個人要來的 結果我媽咪硬是要跟過來
夭壽喲~ 才兩個人就幫我準備四人房 而且一晚才$700
我中午進房先睡個午睡 外頭艷陽高照 睡在水床上反而清涼無比 真舒服~



↓夜裡後花園還別有一番風味喲~
阿東說 要不是今天下大雨 否則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

結果我玩得太晚 晚上還突然下起大雨
我淋了一身濕就算了 還看不到阿東煮飯的帥氣模樣!
阿東的廚藝可是有阿東媽媽掛保証的 阿東媽媽應該不會騙人
下次到天晴一定要品嘗一下阿東精湛的廚藝!

↓傳說中比阿東還帥的阿土 阿土動來動去 很難拍 我還看到小黑在戲弄牠
阿東媽媽說 小黑是一隻來後花園就趕不走的流浪犬
我回到高雄才想到 我忘了要天晴民宿的名片啦~ 名片上就有阿土的英姿了!

晚上約九點會聽到晚安曲 早上整點會聽到號角聲
我本來還以為這間民宿怎麼這麼有創意 不但會催客人睡覺 還會催客人請床
後來才知道原來軍營就在這附近 所以在這兒可以清楚聽到軍營裡的聲音呢!

早餐是自己DIY coffee or tea? 任君挑選
若是天氣情朗可以在這兒看著碧綠的草原吃早餐哦~ 偏偏天空不做美 嗚~~~

我們吃早餐時 阿東已經在工作室裡工作啦~
阿東媽媽很熱心的過來招待我們 還跟我老媽閒話家常

看阿東的部落格會覺得阿東是個充滿創意的熱血青年
不過從阿東媽媽的口中 阿東又成了長不大的死孩子
"都32歲了 若是結婚小孩都兩個了!" 原來台東的媽媽和一般都市媽媽一樣傳統啊~ 哈哈~

話說 阿東媽媽也不小心透露了阿東的年齡啦~
初次見到阿東還以為他是底迪 沒想到阿東年紀大我那麼多!! 有娃娃臉真好 >_<

這次去還看了許多半成品  阿東加油吧!!
希望下次去天晴可以看到阿東有不同的作品 

延伸閱讀:
阿東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aitung-hogarden/
天晴官網 http://www.skybnb.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