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天晴民宿 → 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騎自行車) → 濱海公園 → 鐵道藝術村 → 史前博物館
DAY2: 天晴民宿 → 初鹿牧場 → 原生植物園

這次的重要行程之一就是去台東森林公園租自行車環琵琶湖 騎台東環市自行車道
偏偏這次我媽咪跟過來是一項重大變因 因為媽咪是獨生女 不會開車不會騎車
為了完成媽咪騎自行車的夢想 我租了一台協力車

台東森林公園非常大 我們先騎到琵琶湖 琵琶湖水質非常清澈
在湖面上可將水中的生物一覽無遺 原來台灣也有不受汙染的湖啊~


詩人看到美景會想喝酒吟詩 胖子看到美景就想拿名產出來啃
我們先到湖邊涼亭休息 取出我們剛剛排隊買的"卑南肉包" 還熱呼呼的 好香啊~

這時在涼亭上有一家祖孫三代在餵食一隻被主人遺棄的流浪犬
那位阿公說 因為他們只帶零食來 狗狗都不吃
於是我充滿愛心的媽咪就貢獻了兩顆卑南肉包給那隻聰明的棄犬

因為卑南肉包太好吃了 那隻狗狗就一直跟著我的協力車
為了躲避狗狗的追趕 不知道穿越了多少彎彎曲曲的小路
不知不覺騎來一片沙灘!! 感覺像是穿過迷宮誤闖桃花源~



看到乾淨的沙灘 清澈的海水  心情好舒暢!
我發現 我迷戀上這樣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