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去台東 我身旁去過台東的朋友都建議我晚上一定要來史前博物館看水舞
由於氣候不佳 下午四點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 天空也下起毛毛細雨
我不甘心這麼早就回民宿休息!! 於是找一個離民宿最近的景點"史前博物館"

雖然是衝著水舞去的 不過 我的期待並沒有很高
因為我相信最美的水舞當然是在高雄燈會上的水舞秀 台東這種鄉下地方的水舞能成什麼氣候?
而且在前往博物館的路上真的很冷清 連到了停車場也看不到什麼車

我實在太幸運了 才一到史前博物館剛好水舞秀開始表演
雖然台東的水舞沒像高雄燈會那麼澎湃 現場聽到音樂 看著從地上冒出來的水柱還是很令我驚喜
這種感覺是天南地北的 若高雄水舞是一位美艷動人的大美女 那台東水舞就是親切可愛的鄰家小女孩
小小的水柱就在我身邊依不同的水壓水量拍打著節拍



博物館後方的花園規劃的非常有條理 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
還有許多台東市民在此散步呢! (o.s.我怎麼知道是台東市民呢?因為還蠻多原住民啦~)



美麗的公園內零星擺設復活節雕像的縮小版  其中有一尊最大的復活節雕像擺設在這個公園的最高處
其實最高處不過就是個三樓高的小山丘  難度很低



爬上小山丘與館內最大的復活節雕像合影  這兒的景色不錯  可以俯看整個公園



後來因為媽咪尿急才來到史博館的廁所  史博館廁所很隱密
我以為就和一般美術館博物館的廁所一樣  哪知道一進門才發現這兒的廁所根本就是比照五星級大飯店的水準!!
而且連哺乳室都非常溫馨可愛  還放熊熊在桌上耶~ 

民宿主人說  許多觀光客來史博館的目地之一就是來看廁所滴~
原來我們誤打誤撞來到著名觀光景點啊~~~



可惜這次太晚來了! 館院也閉館了!
看簡介覺得裡頭一定很精彩 是介紹台東站施工時所發現的重要史前遺址
下次一定要進來館內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