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民宿的早餐是要自己DIY  我啃了兩片土司 總覺得早餐少一味
唉喲~~原來是少了重要的牛奶啊~
初鹿牧場離天晴民宿還蠻近的  一天的開始就在熱呼呼的新鮮ㄋㄟㄋㄟ



↓觀光牧場的基本配備 --- 帥氣馬車一台



昨夜下了一整夜的大雨 台東的景色彷彿被雨水清洗過  更加清新!
不過後面這一整片大草原本來是"放牧區"  似乎受到昨夜大雨的影響  一隻牛也沒有看到 >____<



結果只能到餵食區才能看到牛啦~ 初鹿牧場未免太不會做生意了吧!!
一般的牧場都會賣牧草 賺點小錢  我在初鹿牧場並沒有看到商家賣牧草  還必需撿地上留下的牧草


其實我一走進初鹿牧場還蠻令我失望的  因為占地並沒有比其他牧場還大
就娛樂來說  飛牛牧場還比初鹿有趣一百倍
硬是要說初鹿的特色  就是我身後的中央山脈 
早上的天氣還不錯  雄偉的中央山脈上飄浮著幾朵白雲  算是為枯燥的初鹿增添更多的觀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