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過哪一家公司的福委會比我這間公司更認真! 過了今天就開始放春節長假,大家都懷著一顆過節的心來公司,甚至還一堆人早已提早請假了!

但我公司的福委會並不會因為來公司上班的人數變少而有絲毫的放鬆,八點來上班就看到每個樓層外早已放了金光閃閃的橘子山! 是「大吉大利」的意思嗎?

中午的堆鳳梨酥活動我沒興趣,有氣質的我對書法家來公司揮毫充滿好奇,每個名師都寫得好棒,還有客制化需求。

我本來是想用一張大紅紙寫「爽」,倒著貼在自己的位子,意謂著「爽到」,但這個靈感被別人搶走了 >_<  我的菜鳥還是安份一點!

▼ 這一堆是我拿到的名家現場揮毫的作品 ,那個兔子還是我特別跟老師說我要兩隻對望! 很可愛ㄏㄡ~

DSC05945.JPG

DSC05948.JPG

DSC05947.JPG  DSC059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