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和台北的距離就算有了高鐵還是好遙遠 早上十點在台北的會 七點多就要坐高鐵出發
早上七點坐在台南高鐵享受摩斯漢堡早餐 可能是因為人很少的原因
遠望著窗外 吃都極新鮮的鮮蝦三明治 喝著香濃的MOS鮮奶 心中莫名的悠閒

接下來我內訂的行程是要去內湖開會後  然後一群人開開心心去內湖吃美食
偏偏被盛情的副總抓去吃泰國料理"天堂鳥"
我覺得天堂鳥的味道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討厭洋蔥的關係 每一道菜都有洋蔥
害我一整天身體都非常的不舒服 我恨死副總了 嗚~~~

好不容易完成了整個出差行程  迫不及待的直奔微風廣場 (不是為了血拚 我有苦衷的!)
微風我最愛逛的還是六樓的"台隆手創館" 其實台隆手創館的東西偏貴
通常我都是去這兒逛逛  看看有啥新鮮貨  之後再去網路上購買
不過今天情況特殊  因為不小心穿了一件被我洗鬆了的褲襪 害我一整天坐立難安
當我在行走的時候  那褲襪就一直往下滑  如果被客戶看到我滑下去的褲襪我會很想死 >___<
所以我今天一直往廁所跑  不時要拉一下褲襪  好幾次都非常驚險!!
這次到台隆手創館 也不管價位如何 當場拜了一件小豬襪

小豬襪有很多選擇 看中文的解釋彷彿是每一款施壓的部位不同
我平常很討厭這種壓迫性的褲襪 總覺得穿一整天會不舒服
不過因為今天穿了一件鬆到會丟臉的褲襪  害我當場想買一件緊到死的褲襪
這件褲襪太神奇了 雖然是一體成型 不過每一段的施壓都不同 重點是沒有壓迫感
我穿了一整天還是很舒服喲! 歐~ 我要上網去買一打來穿穿!!

我每次去微風地下美食街只吃"魂麵" 並不是魂麵特別好吃 
而是我在微風地下美食街吃了太多次地雷了  所以我現在只相信魂麵
再加上我試圖想找有湯的食物來去除我口中的洋蔥味
洋蔥味是無敵的 我喝了飲料和湯 還吃了airwave 洋蔥味依然留在我的口中久久散不去~  >__<

接下來去看星爺2008年最新力作"長江七號"
我在電影院裡笑得很開心 也感動到快要哭出來 不過離開電影院時一點也不想再回味這部片
如果是想進電影院觀賞星爺的獨特搞笑風格 那千萬別看這部片
因為主角不是星爺 而且這部片搞笑的比重也比星爺之前的片少了非常多
總之就像大家的評價一樣  是充滿愛與淚水的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