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明明說好要"睡到自然醒"  殊不知每個人對"睡到自然醒"的定義大大不同
早上九點 迷濛惺忪間看到唉唉已經默默地吃早餐  怡伶也已經開始在梳洗了
瞌睡蟲依然緊緊纏著我  我全身鬆軟無力  真想睡到下午再起床
怡伶一直想吃麥當勞早餐  我要是不起床就要錯過麥當勞早餐的供應時間了
空氣裡瀰漫著傭懶的空氣 我就這活生生的被怡伶和唉唉挖出鬆軟的被窩  這兩個人根本是惡魔!!

徜徉在南方海堿的清新早晨 本當像個淑女般優雅的踩踏 但不幸的事卻發生了 
打從民宿出發直墾丁大街  一路上覺得肛門愈來愈灼熱  心裡也愈來愈不安
看到人山人海的遊客擠滿了麥當勞  我們選擇靠窗的一角用餐  順便顧著我們的三台單車

路上看到阿根早餐也擠滿了遊客 頓時想起大學時期我最愛吃的阿根早餐  直到現在我對阿根的美味早餐仍有深深的印象
畢業後只在新竹吃過一次阿根早餐  由於新竹阿根油煙味過重就再也沒再光顧了
希望下次到墾丁有機會到阿根早餐找出令我懷念的好味道

↓ 怡伶好貼心  他幫我們排隊買早餐  我則是忍著肚子痛坐在一旁培養"挫賽"的情緒

吃完早餐我隨即在墾丁大街搭客運  我們不懂墾丁往高雄的客運有何不同 反正10分鐘就有一班車
我們看到有車就上車  從這次的經驗才知道  國光客運走高速公路比較快  不過坐椅較差  車身搖晃厲害
而中南客運走平面道路  人多 停的站點也多 相對於坐椅的平穩度比國光客運好多了

↓ 我們的小折就這樣放在行李箱內  不用加費喲~

我們在高雄火車站附近下車  我說我一路上都在想著思樂冰 怡伶則說她一路上都在想著古早味紅茶豆乳
從怡伶口中說出的平凡小吃都會變得特別美味
雖然我心想思樂冰一定會比古早味紅茶豆乳好喝  但還是像跟屁蟲一樣跟過去~

美食達人怡伶並不是浪得虛名 紅茶豆乳我並不是第一次喝  上次喝紅茶豆乳的印象不是很好
紅茶豆乳和奶茶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喝過的奶茶不是茶香遠大於奶香  就是奶香遠大於茶香
很少店家能做到茶香和奶香同時較勁又不會互相衝突 而這家店的紅茶豆乳正是茶香豆乳香都能並存在味蕾間的神奇飲品
這家店像是小時候街坊間駐立的小店  裡頭的店員都是婆婆媽媽級資深服務人員
就是這麼平凡的小店創造出好喝到令人噴淚的紅茶豆乳!!

回程我們改搭高雄捷運  高雄捷運不比台北捷運規矩一堆  我們可以牽著小折直到進車廂才把小折收起
禮拜一到禮拜天  天天都可以帶著小折進出捷運 沒有時間限制  更不用多收$80
我們從美麗島站搭車 這個被高雄人譽為最美的捷運車站我還是第一次參觀呢!
終於...在此時此刻我看到了我忍受多年噪音與交通不便所換來的美麗島車站
從搭乘電梯開始 明顯感受到美麗島車站相對於其他車站的不同  在熱鬧的大街上  我們乘坐的電梯被人造水池包圍著

由國際知名藝術家水仙大師親手繪製四年半才完成"光之穹頂"  一進入車站大廳眼睛募地一亮 
一塊塊外國進口的彩色玻璃繽紛了車站大廳
牽著小銀站在光之穹頂的中心 巨大的穹形玻璃放射出奇幻的光芒 憭亂了我的視線彷彿時光交錯到幾百年後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