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Q毛在網路上看大家一致好評,雖然很難訂位,但我們還是心干情願等......

如果電話預約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於是Q毛決定要衝現場訂位!

明明11點才開店,Q毛10點來排隊,她等到現場第一位喲~ (結果第一位也是要等到下午一點半才吃 = =)

IMAG0303.jpg

因為出門太匆促,竟然失策沒帶相機! (我那麼愛拍照,沒有相機好痛苦>___<)

只好拿唉唉的手機拍,手機的功能畢竟沒有相機那麼好,拍出來的照片都糊糊的!

 

八海很大牌,只限定用餐時間兩個小時,對我這類大胃王很吃虧,我都還沒吃飽他們就來警告"只剩10分鐘用餐了"!!!

還好沒帶相機,若加上拍照的時間,我八成會餓死!

八海的特色是食材,我不覺得湯頭有多好,食材倒是蠻新鮮的,吃了兩個小時的海鮮,有八成的海鮮我講不出名字,甚至看都沒看過,但我實在太愛吃海鮮了,這兩個小時我幾乎沒停過,連要跟大學同學們聊天的時間都沒有! 

本來要聊八卦的,一條都沒聊到!  電機系女孩子都太乖了,感情路平平淡淡的,好像都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八卦可以談論,大家都是一個男友死心踏地交往很久...

我預估下次電機美少女聚會應該是"慶祝玉靜生第二胎" 或 "宣茹結婚典禮" 

IMAG0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