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姐單車環島到台南嘍~
我今天工作特別認真,只為了準時下班到中信桂田旁的餐廳找寶姐。

我才剛到餐廳口就看到寶姐已經出來外頭等我了,我本來只想很低調的私下拿個能量包給寶姐,
沒想到寶姐竟然興奮地抓著我,還帶我進去見寶哥寶媽!

寶哥看到我,拿著大聲公說 "人家文琦學姐從第一天就一直說她要死了,沒想到竟然一路死回台北!" (大家笑成一團 ^__^)
"文琦學姐是個才女哦~ 有空去她的部落格看看她的文章" (大家開始交頭接耳,問是哪一梯的部落格)
矮由~ 人家好害羞歐~ 被寶哥說成這樣就算了,還把大聲公遞給我,要我說幾句話,
人家只好很害羞的對著學弟妹說 "大家加油,連我都可以完成環島了,你們一定可以!"

寶媽見到我,露出了好親切的"媽咪表情",一直說我變得好漂亮,都認不出我了 (羞羞羞~)
還說 "文琦最偏心了! 只有寶姐來環島才知道要來看寶媽!!"

其實,這次來找寶姐主要是拿能量包和胺基酸膠囊給她,幫她加油打氣。
胺基酸膠囊主要是代謝身上的乳酸,能減少酸痛,但是寶姐看起來神采奕奕,一點也沒有痠痛感。
我問她騎得如何,她說 "目前覺得還好啊~" 相對於我第一天就跛腳,每天都在快死掉的臨界點,
寶姐表情像是在期待著壽卡蘇花北宜這些變態的行程快點到,十足有信心。

我記得花東那條路要騎很久才能休息,當時我騎到飢腸轆轆,途中看到很多伙伴停在雜貨店買東西吃,
我自知沒有停下來吃東西休息的本錢,只好很無奈的往前騎,
我跟寶姐訴說那一段騎很遠很久,卻又不能吃東西的痛苦,叫她要把能量包留到那時候再吃!
不過依照寶姐同梯伙伴的形容,她都衝在前面,應該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

相對於我的擔心,寶姐似乎沒在怕的,她說之前長和大哥教她很多騎車技巧,
她只是聽一聽,卻沒有實際心神體會,她現在已經非常明白了,
而且她還要兢選這個梯次的班長哦~~~ (我在現場也有幫忙催票!)

總之,大家幫寶姐加油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