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ssue很多 由於揹了太多panel和Notebook導致於我全身痠痛 背部拉傷
所以我現在出差都拉著我的行李箱 現在我老闆看到我拉行李箱走來走去都叫我"空姐"
嗚~~~ 我也想待在辦公室裡舒舒服服吹冷氣啊~~

今天好忙好忙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本來一天來回的出差計畫變成要多留台北一天 正好抓住這個機會先過情人節

唉唉給我的情人節就是 --- 桃屋日本料理大吃大喝 → 史博館看米勒畫展

桃屋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62號 (估嶺街及南昌路中間)

日式涼拌菜很普通 不過一開始太餓了就全部吃光光


我不敢吃生魚片 我一直覺得生肉是給原始人吃的 所以綜合生魚片全部給未退化的原始人唉唉吃


看到牛蒡手卷和綜合壽司覺得很眼熟 原來我們上禮拜已經在碳佐麻里吃過了
唉唉說的果然沒錯 如果情人節就是吃大餐慶祝的話  我們隨時都是情人節了


橙香脆皮蝦球並不是一般喜宴吃到的蝦球喲~ 還蠻特別的


清蒸松葉蟹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蟹肉竟然還會牽絲耶~ 


照燒羊排吃不出是羊排 醫生明明說我不能吃羊肉 不過羊排太香了~
我對美食一向是沒有克制力的!

鹽烤鯖魚是我第二喜愛的菜 油脂分配地恰到好處 我討厭吃魚竟然也可以把半隻魚給吃掉


吃到魚頭味噌湯時我已經很撐了 湯頭很讚  特別是豆腐很綿密

桃屋的食材真不錯 不只是美食 連服務人員都超級親切
下次我還會想再來吃一次! 不過不要再點這麼多菜了 >__<

忙碌總算有點回報了 今天被我賺到一個情人節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