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象特展被媒體報導得沸沸揚揚 我們禮拜六中午去師大晃晃 正好看到7-11有販售長毛象特展的票
於是我們臨時起意 中午吃個大餐  再去自由廣場吹吹冷氣  看看長毛象

票價$200 租借導覽還要$120 對於想要抗通膨的小老百姓真的有點貴!
我不懂台北市長在想什麼 根據調查台北的中低收入戶占一半以上
而且中低收入的標準是以月薪五萬以下的都是中低收入戶 這麼多窮鬼在台北
為什麼票價還要收得這麼貴?? 我本來以為高價不會吸引遊客前來觀賞
在加上我們走到中正紀念堂還是看不到和長毛象特展相關的海報或旗幟 想必特展一定冷冷清清

結果....我錯了! 我和唉唉看到一堆人擠在中間的小廣場  廣場內人聲鼎沸
我們放棄了! 這麼多人擠著看長毛象也失去了觀賞的興緻
我們打算禮拜天早早起床 吃完早餐後趕著早上九點看展覽

果然  早上九點的人潮大概是之前的1/20  大約只有10多個人在排隊
我都閒著無聊觀賞廣場牆上的書法作品 有一幅上頭是草書字體寫著念奴嬌這首詩 因為草書很難懂 我和唉唉還要一個字一個字的猜
"大江東去浪濤盡 千古風風流人物....." 把整幅字給猜完就差不多可以進場嘍~

走進去沒多久我就開始後悔了 裡頭大部分是展長毛象的牙齒化石
而且有八成的作品都掛上"奇美博物館"   靠~我竟然捨近求遠跑來台北看奇美博物館的化石!!
人家奇美博物館入場是不需要入門票的 奇美員工購買禮品還可打折 
嗚~~我被騙了! 我心愛的$200就這樣平白無故的被A了!

裡頭人擠人 連看個長毛象化石都要排隊約15分鐘
好不容易到了冰櫃前 服務人員還很不客氣的說"請不要駐足觀賞!"
馬的! 我排了這麼久 長毛象的化石竟然只在我面前晃個5秒鐘就過去了

其實這個展覽害我有點失望 可能我卡通看太多了 導致於長毛象在我的印象中太可愛了
明明長毛象就是個又大又呆的大個兒 應該像個特大號的絨毛娃娃
現在的一比一擬真長毛象眼珠是紅的 像是殺紅了眼的吃人怪獸
嗚~~~口愛的形象全毀 >____<

結果門口的Q版長毛象最受歡迎! 我們走出展區才發現外頭又排滿滿的人了


唉~ 最近天氣不好  可是我又想到處走走
下次找個空閒的下雨天去歷史博物館看看米勒畫展吧! 我還沒看到拾穢原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