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我本來打算請第二天的喪假 假都請好了 老闆也簽核過了
只是 一連請了禮拜五和禮拜一  算一算是連放了四天 雖然有職代
依我的個性實在不想把賽留給別人!

禮拜五我本來打算一早來公司看看信 順便把一些賽清掉!
沒想到一清就清到下午 我這個白痴 早知道要工作到下午我就不請假了!!

下午二點多我回到宿舍 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去火車站搭車 在很想省錢不想花錢寄車的情況下
我心血來潮騎著我的小銀去坐火車啦!!  p.s.小銀是我的自行車啦~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我很像瘋子 我穿著優雅小洋裝 氣質皮鞋 揹著一大袋浪跡天涯包
這樣的行徑就已經夠詭異了 搭配上我的小銀更是詭異到了極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裡有鬼 我總覺得路人都在看我!!

從我的宿舍騎到新市火車站我已經有點晒傷了 手臂和膝蓋都泛紅 一碰還會微微的痛
嗚~~我去峇里島、綠島、花蓮 怎麼瘋狂晒都沒事 沒想到這次的瘋狂舉動害我因此變成黑人! >____<

之後我搭上了火車 本來還困擾車子要放哪兒 還好我選在最後一節車箱 乘客較少
我一個人暫了兩個人的位子  我臉靠在小銀的扶手上 不知不覺睡覺了 
當我從香甜的夢中醒來 剛剛好到新左營!! 沒想到帶著小銀坐火車還蠻舒服的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睡過頭 沒想到惡夢才正要開始
我下了火車 努力得揹著我的小銀去坐捷運 沒想到台鐵月台通往捷運的手扶梯是壞的!
馬的! 我每次坐都是壞的! 是為了節能還是故意要擾民?
當我正很不爽打算乘坐電梯時 才發現台鐵月台竟然沒有通往捷運的電梯!
靠夭咧! 高雄有必要落後成這樣嗎??

於是我很認命的搭電梯到二樓剪票口 順便問一下剪票人員 到底怎麼樣才可以坐電梯直達捷運
剪票人員一號指著往月台的手扶梯"月台就有電梯可以到捷運啦~"  "我就是從那兒上來的 那邊沒有電梯可到"
剪票人員二號指著外頭某個電梯說"對厚! 月台那個不行啦! 要坐外面那個!"

於是我很只好很苦命的扛著我的小銀去站務人員指的電梯
電梯出來竟然是高鐵後站的接駁區 靠夭 我完全迷路了!  我心裡狂罵三字經 氣死了!
在我又累又渴的時候 熊熊被我看到遠遠的一方有捷運的指示牌

接下來我又扛著我的小銀走一段路到捷運 心裡一直很想跟我的花媽市長抗議
花媽市長! 我要投訴啦~ 我身上一堆黑青就是我被混亂的高鐵+高捷虐待的証明!

於是小銀現在被我丟在高雄了 等待我的挑夫來幫我扛回台南~

今天我的感想: 自行車真的不是窮人的休閒活動
1. 自行車很貴 又很容易被偷 窮人最好不要隨便亂買
2. 騎自行車又累又費時 最好是有汽車運送車子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騎騎車吹吹風 自己爽就好
    買不起汽車的窮人最好也不要隨便亂買自行車
3. 自行車很重 最好自備挑夫 沒有挑夫的柔弱女子最好也不要隨買自行車

不過就是騎個小銀回家 害我的人生一整個悲觀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