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時光好悠閒 我和狗兒從早餐時間吃到快中餐時間了 撐著肚子逛逛飯店

↓ Intercontinental Resort 好大好大 在Intercontinental Resort裡慢慢散步可到達金巴蘭海灘 
   往海攤的路上經過這座造景橋 橋上的石獅都別著紅花


 ↓ 池中的鯉魚不但一直跳 而且還非常肥! 比我在台灣見到的鯉魚更胖!



↓ 這種"吐水石雕"真的到處都是! 狗兒很興奮地指著水池 "有彩虹耶!"
   原來是"吐水石雕"造成的水氣在陽光下形成了一道小小彩虹  一早看到彩虹真幸福!



↓ 來到了游泳池 這兒的游泳池不但很大 還有不只一座
   只是池內沒半個人 池外到是躺了一堆像屍體般的洋人
   每個人都懶在躺椅上 真的好怪 要睡幹麻不去房間裡睡??



↓ 靠近海洋的地方有人在做SPA  在Intercontinental Resort做SPA真不便宜!   
   價錢是其次 我非常匪夷所思的是在公眾場合做SPA真的很怪!

   我實在不習慣眾目睽睽下穿著輕薄做SPA   Intercontinental Resort還特別搭設一些高臺專門做spa
   我看到一對洋人情侶做完SPA就一起高高的躺在那兒 我的媽啊~ 是要表演激情戲碼嗎? 




↓ 我實在不適合當宅女 若真的要當宅女 我可以選擇比較不那麼宅的方式
   若要在躺椅上當懶人 或是窩在飯店裡狂睡 我也要選擇在海灘上睡
   至少我醒了可以欣賞一整片印度洋的美景 我累了可以聽著海浪聲睡去




↓ 我真羨慕那些洋人可以宅在飯店一整天 我根本一刻也閒不下來
   其實我也只有閉眼一下下  又忍不住觀察四周的觀光客 
   許多身材走樣的洋人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晒 這時不得不佩服他們不顧慮旁人眼光的勇氣!!
   他們不外乎在海灘上看看雜誌 游個泳 或一直狂晒太陽


































↓ 已經在台灣習慣快速的生活步調 我實在不想多花時間在躺椅上
   我非常喜歡看海 來這兒我一定要來好好欣賞美麗的印度洋



↓ 狗兒一直睡 沒辦法幫我拍照 我自己拍下自己的腳丫子在金巴蘭海灘的照片



↓ 踩了滿腳的沙  "吐水青蛙"的石雕是拿到洗腳用的
   Bali有很多石雕的主角是青蛙 不懂青蛙在他們的心中是代表什麼?
   不過Bali的木雕有很多雕著男性的陽具 許多旅遊景點都有賣  聽某團員說是代表"生命的起源"
   不知道是不是她在唬爛? 至少唬到我了 害我以為Bali這麼開放!



我才覺得放鬆一下下而已 竟然也到下午兩點了!
來Bali總覺得身旁的空氣都是悠閒的  偏偏時間過得是飛快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