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印尼第二天的晚上 我和狗兒打算入境隨俗 --- 看著印尼偶像劇 吃著印尼泡麵
這次吃Indomie Mi Goreng的辣味口味  由於前天晚上差一點被泡麵鹹死
學到教訓後這次我調味粉只加半包 狗兒說他們的調味醬才是精華
不過我真的很怕被鹹死 所以小小的三包調味醬我也都各加一點點而已

靠~ 還是鹹死人不償命!! 我已經是重口味的外食族了還是覺得很鹹!
最哀怨的大概是狗兒了 狗兒曾在ptt合購版上買過超好吃印尼泡麵 至今仍讓她無法忘懷
沒想到她真正來到印尼本地卻吃不到曾經令她難忘的道地美食!!

我們發現電視上還廣告另一款泡麵好像很美味的樣子 於是我們決定要棄而不捨一直吃!!
反正之後還有兩個夜晚可以嘗試!! (o.s.我們兩姐妹真的好像神經病歐  )



印尼的偶像劇還蠻好看的耶!! 我和狗兒目不轉睛 狗兒還期待可以看到下一集
奇怪了~ 明明就是講印尼話  為何我和狗兒竟然看得懂偶像劇的內容 還看得津津有味!

矮由~ 偶像劇不都一樣樣! 連印死也都是演老梗 偏偏就是很吻合少女的心
根據導遊的說法 印尼人數最多的宗教是回教和印度教 而這兩個宗教是容許一夫多妻的
我原本以為在這樣的教下孕育出來的戲劇作品會有所不同 結果竟然和台灣差沒有多少

男主角一號 --- 年輕有為的熱血青年
偶像劇的男女主角膚色都灰灰的 這兒的人皮膚黝黑 卻非常崇尚白
我想當地的演員應該都想要塗最白的粉底來蓋住原本的膚色吧?
只是看在我和狗兒的眼裡覺得很可笑!


男主角二號 --- 帥氣醫生
果然 無論哪個國家對醫生都有莫名的幻想 女主角的親人生病時
眼神無辜 淚珠兒滾滾滑落時 帥氣醫生總是會默默在身旁安慰她


女主角 --- 溫柔賢慧型
女主角眼神溫柔 哭功一流 又不時無辜的看著兩位男主角 
像這款的女主角戲裡都非常悲情 一直被欺負 這時兩個男人就像英雄般守護著她


當然...甘草人物也非常重要  而且造型和台灣的差不多

兇惡婆婆


流氓大叔


喜愛欺負女主角的三姑六婆


小鳥依人的女主角總是眼眶帶淚  帥氣醫生總是在她最慘的時候衝出來護著她
這種浪漫情節無論是台劇 日劇 韓劇 都愛搞這套!



而且別以為印尼劇的品質不好 我很愛他們的主題曲耶~ 很深情 很好聽
我們還特別去唱片行找 結果唱片行只賣觀光客愛的SPA Music  無奈~
Youtube也找不到耶~ >___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