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家公司請了一位很白痴的女人打電話給我,對話如下:
"請問是林小姐嗎?"
"嗯,我是!"
"我在xxx看到妳的資料,妳方便過來我們公司面試嗎?"
"哪家公司?" >> 這還要我自己問,有夠扯!
"我們是xxx公司"
"那妳們公司是性質是什麼?"
"我不懂妳的意思" >> 我剛剛是講外星文嗎? 為何會聽不懂?
"簡單的說,妳們公司是做什麼樣的買賣?" >> 其實我已經很想掛電話了!
"買賣IC"
"什麼樣的IC?"
"嗯~~~這我要問一下老闆耶!" >> 靠杯! 妳是要考驗我的耐心嗎?
"那從事這個工作需要什麼樣的特質?"
"我不懂妳的意思" 
"就是這個工作需要什麼條件的人?"
"恩...恩...妳念的是電機,應該是很ok吧?"  

啊~~ 別逼我殺人啊~  這年頭要活得這麼笨也很困難!! 妳是怎麼辦到的??  
我很懷疑這間公司錄用這樣的笨蛋當HR會招到什麼樣的員工。

最後那女的還很白目的說 "那妳要不要來面試?"
我很客氣的說 "對不起,我對貴公司不是很了解,可以寄公司簡介讓我考慮一下嗎?"
那位好傻好天真的女人說 " 好啊~ 我寄給妳,妳看完要打給我哦~"
啊~~ 我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