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會去烤肉的根本是神經病  不過... 當安娜說要在虎頭埤辦烤肉活動時
沒想到竟然有一堆神經病參加 而我也是神經病之一 
大熱天烤肉 就算是在樹蔭下還是好熱  瘋了瘋了!!



唉唉跟我的同事不熟 所以"香肉"成了他的玩伴 (p.s.香肉是臨時幫虎頭埤野狗取的名字)
我們很有愛心 自己吃烤肉的同時也會丟一些烤焦的肉給香肉吃 ← 這樣也叫很有愛心 =.=
根據唉唉的調察 香肉其實非常聰明 我們給牠的肉都只吃一小口
剩下的全都被牠埋起來了 果然是很有儲藏食物概念的聰明狗!

↓ 那一堆顏色不一樣的土壤就是香肉埋食物的地方之一


唉唉還蠻容易自得其樂 除了觀察香肉的行徑之外 還不時關心中華隊的進度
大家緊盯著中華對古巴的賽事 緊張得不得了  一群人圍著NB 專注的盯著螢幕
為了緩和大家緊張的氣氛 也為了中華隊可以贏 我只好犧牲唉唉
"若是中華隊贏  我男朋友要裸奔!!"  沒想到大家超興奮的
唉唉很害羞  在一旁鬼叫  "妳不要亂講話啦!! 我才不要裸奔!!"



後來實在愈看愈緊張 大家開始逼唉唉脫衣服  "你先脫一件啦! 這樣中華隊才會贏!"
結果唉唉沒有脫半件 中華隊也輸給古巴 所以通通都是唉唉的錯!!

若是在大熱天烤肉的人是神經病    那....在大熱天騎小褶到虎頭埤的人更是神經病到無可藥救了!
其實我們頂著大太陽到虎頭埤其實也沒有多累 害我有點信心大增想要挑戰更遠的路程



我和唉唉最近報名了單車環島的活動 雖然很興奮 不過我還是很沒自信耶~
畢竟我從小到大的體育成績都是老師放水 我完全缺乏體育細胞
我很怕體力不支 中途就掛點了 >_<  
所以我最近要開始找安全的小路練騎  希望我的單車環島的夢想可以成真

p.s.  唉唉好疼我喲~ 我只不過是說我很想跟他一起騎單車 
     結果他為了實現我的願望買了一台大約一萬九的小褶 從台北搬來台南
     我果然又害他破費了 >_<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