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鄉在南科旁邊 可是我卻從來沒去過 我和唉唉參考微笑護照介紹的簡餐店 決定去魔法森林瞧瞧!
定定鄉好荒涼歐~ 沿途有許多魚池 (魚池?? 反正就是養魚的地方!)
小時候阿公也有一座魚池 我們常去魚池釣魚玩耍 來到這兒害人家開始懷念我的阿公和我的童年生活

魔法森林
台南縣安定鄉中榮村24號

魔法森林隱身在安定鄉的小巷子裡 我好愛這條巷子
兩排整齊的樹木 人車稀少 竟然還有溫馨小木屋耶!!



我不禁羨慕在南科工作的家庭 離公司近 消費較低 薪水也不比北部差
這兒的房子非常寬敞 有個小庭院不成問題 最重要是可以享受寧靜
門口就是適合騎單車的鄉間小路 真棒!



魔法森林門外也有幾座魚池 還意外被我發現"紅蜻蜓"  紅蜻蜓我以為只是一首歌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
唉唉似乎也很喜歡這兒 一直站在魚池邊發呆


魔法森林像個簡單的世外桃源 我們來太早了 先在外頭的庭院休息
庭院裡的一草一木都是簡餐店主人自己打理的  有小橋流水和蕨類植物  很有特色的一家簡餐店



星期天的下午本來心情是很悶的 想到明天要上班心情很差 來到鄉間心情總算有放鬆一點  
早知道這兒的氣氛這麼悠閒  我就多帶幾本雜誌來渡個"米蟲下午茶時間"

魔法森林並不是燈光好氣氛佳的高級餐廳  不過這兒處處都有老闆的巧思  讓我手握著相機拍個不停!!



我和唉唉點了類似的料理 唉唉點豚骨火鍋 我點了豚骨拉麵
上菜後才發現我們兩個的配料是差不多的 豚骨拉麵裡頭也是火鍋料
不過湯頭還不錯啦! 若有機會我比較想在庭院用餐  說不定會更浪漫!

這裡的招牌是薯條 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最讚的薯條還是師大夜市附近某家會燙人手指的薯條!



魔法森林夜裡真的很有魔法的fu~



從小就在住在大馬路旁 連現在的宿舍也是在人車鼎沸大馬路邊
在這麼寧靜的鄉間用餐好愜意 若是有足夠經費我還真想在這兒買個房子
重點還是要好好打拚啊~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