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太幸福了~~大家都對我好好喲~

今天是安妮從濟州島回來的上班日 還帶了紀念品給我喲~ 太驚喜了~~
從安妮帶回來的紀念品有著濃濃的濟州島風情
乍看之下以為是什麼怪物 一看到原圖我就更愛這四隻小公仔了~

↓ 原本的濟州島土地公是充滿古味兒的石雕 經過商業化的包裝後
   Q版的濟州島土地公  好口愛啊~~~
   有春夏秋冬四種造型耶~~

↓ 不只送我 安妮也沒忘記唉唉 她很感激唉唉辛苦從台北揹Wii借她
   帶了兩隻可愛的濟州島土地公鑰匙圈  太特別了 害我都不想拿給唉唉

↓ 濟州島名產橘子做成的橘子巧克力
   橘子味好重歐  吃完滿口的橘子味~ 讚啦~


今天早上開了一個早上的con-call 難纏的問題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可能是我一臉嬰兒肥 導致於很多前輩以為我是剛出社會的小毛頭
我很幸運 很多熱心的前輩在百忙之中還是願意教導我  這真是個溫馨的公司!!

題外話...................................
昨天看了"大學生了沒"討論公主病的女孩子 害我熊熊覺得我真的人格分裂啦~
我根本就是公主和女王的混合體!!!  為什麼有些公主病的徵狀我也有 >___<

後來仔細想想  我真的蠻像公主的 爸媽真的超級疼我 
媽媽是免費傭人 爸爸是免費司機  再附上一個很好使喚也很好欺負的妹妹
同事也對我很好 就連客戶也對我很客氣 從他們身上我也獲取不少知識
唉唉更是體貼到不行 那些公主病女孩講她們男友的優點 唉唉也全部俱備

靠! 害我心涼了一下~ 我這麼man 不會也有公主病吧??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女孩子都是一體兩面 至少我看了NANA後
我覺得我身上俱備了兩位女主角的特質 當個全職的女王或是全職的公主都是累人的吧?
何必當女王把自己弄得很累 ? 何必當公主搞得自己顧人怨?
難道不能當隨風飄盪的自由葉子 也當依附在大樹上的嬌弱葉子?

至少我看到電視上那幾個公主人選都蠻討人厭的 我不要當公主啦~ 我不想跟她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