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做善事  因為看了熊寶部落格上的連結
烏干達的WATOTO兒童合唱團來台灣唱出生命之歌
我捐了$2000  本來打算開開心心地去欣賞烏干達小朋友的演唱
哪知道做善事要看時辰!!!

那天夜裡我輸入了我的信用卡號碼 正洋洋得意自己做了善事
隔天上班我的電腦竟然壞了!! 送修才知道硬碟壞軌! >____<
我請了MIS工程師幫我救出一些資料  電腦掛了! 等於是一切工作都在狀況外
沒有辦法發mail真的超痛苦~~~~  

過了一個禮拜  有個聲音甜美的小姐打來跟我說  演唱廳的位子滿了  介不介意我坐走道?
蝦米!!! 這種事竟然過了一個禮拜才跟我說  網站上明明就顯示還有空位!!
不過電話那頭小姐用嬌嫩的語氣說 "真的非常對不起 需要我們刷退款項給妳嗎?"
唉呀~ 我怎麼好意思叫她刷退!!  我刷了兩千是為了幫助貧苦的人~ 而不是為了聽他們唱歌

於是就這樣發生了兩件詭異的事............
雖然第一次做善事沒有得到"善有善報"
不過...善事還是要持續做下去  世界上有許多角落等著我們伸出援手~

台灣世界展望會網址:
http://www.worldvision.org.tw/edm/20080306watoto/?link=w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