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想騎自行車  還麻煩唉唉幫我去宜蘭訂一台KHS T3 
四月中才到  老闆還說不確定有貨!! (果然是練習曲造成的一股炫風!!)

難得的連假我很想出去玩 難得全家能聚在一起 偏偏我家人全都是宅男宅女
到了晚上因為狗兒想去坐坐看高捷 順便看看百貨公司的母親節活動開打了沒
於是母女三人來到"三多商圈"站

因為我實在是動作太慢 不然很想拍下高捷乘客壯觀的一刻
高捷乘客多到無法形容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馬英久開放大陸觀光客了!!
高雄何時冒出這麼多人??  太神奇了~~~

由於昨天台糖的冰實在是清淡到極點! 今天終於在新光三越地下二樓嘗了movenpick
只有單球刷HSBC有打折喲~ (o.s.HSBC優惠很多 相對的限制也很多)

巧克力味道非常香濃  還吃得到巧克力碎片  太幸福了~~
這才是正港的巧克力冰淇淋嘛~~ 昨天台糖的巧克力完全沒有巧克力味!!
服務生才把冰淇淋放到我手上 就被我們母女三人亂挖一通了! 實在是拍不出它的美味~
要看冰淇淋真實的樣子  請到官網 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