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我沒忘記今天是妳離開的第一年

親愛的 妳離開了之後 錯過了多少事 我有好多話想對妳說 有一大堆八卦想和妳分享

當我看到電視節目在講星座運勢 我會忍不住幫妳聽聽水瓶座的運勢如何
當我瞄到壹週刊的報導 會想起這是妳每週必讀的雜誌
當我看到海賊王 會想起妳最愛喬巴
當我坐捷運時 會想起妳最討厭坐逆向的位子
當我想畫眼影時 會看到妳送我的紫色眼影

我一直以為時間會沖淡悲傷 時間會讓我忘記想念....

親愛的 雖然我至今還是不知道妳是怎麼離開的
但是 我想對妳說 我們這群姐妹永遠是愛妳的 疼妳的 我們支持妳的所有決定
就算是妳選擇了離開 我們依然祝福妳
在天堂一定要快樂  要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