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vonne離開了我們  雖然  現在還不習慣
總覺得她只是請了長假  過了一段時間她就會回來的
Yvonne~ 今天的我  不知道流了多少的眼淚 
連走在產線上 都想著帶妳參觀fusion時的畫面  想著妳笑我是女工的樣子 想著我們一起去巴倉忙著找發票的樣子
雖然不知道妳是怎麼走的  不過  好久沒看到妳了  又想到以後再也見不到妳了  心裡就很難過
妳是如此開朗的女孩子  怎麼會就突然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我已經習慣早上看到妳  和妳一起走去餐廳買早餐
就算妳早就買好早餐了  妳還是會陪著我  一路上  我們說著昨天晚上發生的趣事
我多想和妳分享今天我和唉唉去看電影的趣事
多想講笑話逗妳開心  多想再和妳說說話 
 
今天知道妳走了的消息  我努力去尋找和妳有關的事
找妳寄給我們的信  找和妳一起玩的合照  找我們msn的對話
我發現  我們還有好多事沒有做  我們不是要合伙開店的嗎? 我們不是要裝菜籃在老頭的車上嗎?
 
妳叫我怎麼承受每天早上  想打6507去找妳  可是卻知道妳已經不在了
路過保健室  就想起妳的體重和身高
中午吃飯和下午茶時間  少了妳  我要多久才能習慣
 
今天看著電影  一直想著妳   大家說  妳是想不開走的  我不願意去相信
可是又會忍不住懷疑
Yvonne~ 地海戰地也許是一部普通的電影 可是裡頭不斷提到"生命"  不禁讓我想起妳
"世上什麼東西是最可貴的" "當然是生命"  "可是人們知道生命總有一天會失去  為什麼還覺得可貴" "因為生命是短暫的  所以才會懂得珍惜"
我多希望妳只是過渡勞累而走  如果妳真的是輕生  我會很自責
我應該要堅持陪在妳身邊的  不該讓妳一個人躲在家裡傷心的
 
Yvonne~ 我想和妳說說話  卻沒有宣洩的管道  我只好寫在這兒
妳知道嗎?? 我做的卡片  今天依然沒有送給唉唉  姐姐我真的只是出一張嘴的俗辣
明天我打算早點去公司  把卡片放到他的鞋櫃  希望他可以很開心嘍~
希望妳在天堂也可以默默為薇妮祝福  ^^  就算變成天使  也要幫winnie打氣!! 知道嗎??
 
唉~~~ 妳說過  妳覺得我很幸福  總是活在一個很自High的戀情裡
是啊  我很自得其樂  所以我可能無法了解妳的痛苦
我只能在妳傷心時  抱抱妳  聽妳說說心事
其實  姐妹們都很自責  當妳在訴說和男友的狀況時  我們只知道要閒棄他  勸妳分手
完全沒有想到怎麼幫助妳走出失戀的陰霾
 
我們會為妳禱告  希望在天堂妳能永遠快樂
要當個快樂的天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