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遲來的情人節 唉唉做了一個不織布蛋糕送我  由於太多缺陷被我退貨 
等下次改良成功後我再放了圖片給大家瞧瞧~

唉唉花了好多錢帶我來到南庄度假

【我們的行程】DAY1: 山芙蓉民宿 ---> 桂花園 ---> 山形玫瑰 --->向天湖 ---> 神仙谷 ---> 南庄老街
                            DAY2: 蓬萊護魚步道 ---> 山芙蓉咖啡 -->南庄老街(老郵局/桂花巷/洗衫坑/南庄戲院) --->中原大學

【大約花費】格上租車1600cc二日 $3340  油資+回數票 $1500  山芙蓉民宿$2000
                        花好多錢 看來之後要省吃儉用了~

我們九點多才出發 我本來以為有衛星導航可以安心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 路痴就是路痴 有了PAPAGO還是路痴
我們開到了莫名奇妙的鄉間小路 雖然風景很美 有一種誤闖到桃花源的fu
等我們開到大馬路時 車上黏了很多蟲 (不好意思厚~ 一個路痴打擾了你們的睡眠) 

桂花園
桂花園不在我們預定的行程裡 純綷只是路過 發現這間茶坊古色古香 就進來參觀嘍~
這兒可以用餐喝茶 重點是不收門票 停車又方便
位在老街附近 裡頭的裝潢像是古代劇裡有錢人家的住處

山形玫瑰
受不了塵囂的都市人一定要來這兒 看著美景 吃著美食
但是....要享受之前必須要爬坡 這一段好漢坡害我差點想放棄
不過這家店的老闆也很聰明 一定預想到有許多像我這般虛弱的宅女
所以上坡前就先收入園費 每人$200 錢都付了 只好乖乖爬山
來到山形玫瑰 我像是找到隱藏在深山裡的祕密花園一般興奮!!


處處可以見到主人的用心  每一樣藝術品我都好喜愛 ^0^

我到每個景點習慣買個明信片寄給我親愛的媽媽 明信片加郵資總共$100
這一次多寄了一張給唉唉的媽咪 希望她會喜歡啦~

向天湖
向天湖是賽夏族人聚居地及祭典地方,其中矮靈祭最具特色
原本只是覺得是一般的湖泊而已 唉唉發現其實這本來是一座在湖中的小島
由於島上的爛泥害我不小心滑倒 有些石頭還不穩固 唉唉覺得太危險了 不讓我再往前走

神仙谷
位於南庄往鹿場途中,為比林溪與風美溪會合之處,此處巨石平台,溪水清澈,兩岸林木扶疏,
兩河會合後水流急瀉而下,形成一瀑布,但因巨石甚滑,有不少遊客,一不小心墬落谷底,非常危險,
因此以前人稱死亡谷,如今政府相關單位,已做好安全措施,重新開放。

來到神仙谷一定可以明白為何會被稱為死亡谷
往神仙谷的路上沿路都是落石 山壁上還掛著不知何時會落下的巨石

冒著生命危險來到神仙谷 此處是為比林溪與風美溪會合之處
兩河會合後水流急瀉而下形成一瀑布 景色相當壯觀也相當危險

來到險峻的山林 發現自己的渺小 一個不小心隨時會斷送掉性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