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沒有哪個姐姐像我如此偉大!!!

我家阿狗每天熬夜工作,姐姐我除了做超美味料理幫她補一補之外,連她這個禮拜運動會要草裙舞表演,草裙舞也是姐姐我製做的!!

阿狗說其他"比較閒"的同事都已經利用上班時間把草裙舞做好了,但她忙到快吐血,只好把製做草裙的工作交給我。

 

我做得很辛苦,阿狗把姐姐我辛苦的製做過程拍下來 (結果她熬夜工作,我熬夜做草裙)

 

以下是姐姐我宅在家做女工的宅猴模樣,看照片挺嚇人的!!

別怕別怕~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絕對相信大部分女人在家都是這付德性的!!

宅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