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家割包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3號

這家店在公館很有名 每次經過都可以看到常常的排隊人潮
藍家割包可以選擇肥瘦肉 我是有羞恥心的胖子 當然選擇"瘦肉"
唉唉是沒有羞恥心的胖子 竟然選擇"綜合偏肥"!!

狗兒說他們的肉粽很好吃

我每次來必點四神湯 不僅料多實在 四神湯據說還有許多神奇的功效

不過這家店生意太好 老闆娘的臉色不是很好看!
連我瞄一下對面的ㄉㄨㄞ奶 她還很不客氣叫我吃完再去買!

藍家割包實在是人氣太旺  內用要排好久 我幾乎都是帶回家吃  當然還要順道去買ㄉㄨㄞ奶!!
之前狗兒一直納悶為何ㄉㄨㄞ奶不出只加黑糖  因為珍珠咬久了嘴真的蠻痠的 點ㄉㄨㄞ奶還要很不好意思的說"少珍珠"
現在狗兒的心聲被商家聽見啦~~ 我點了黑糖ㄉㄨㄞ奶後才後悔  沒有珍珠真的有"少一味"的遺憾!!

下一次我要嘗試公館的另一個人氣小吃---爆漿紅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