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個二二八連假,同事們不約而同帶了自己最得意的古早味

姐姐我帶來的是台南傳統菜粽,雖然很好吃,但我看到我同事帶來的古早味我真心覺得我徹底的輸了!

 DSC06240.JPG

同事一號帶來的東西很屌~  這東西不是爸媽那年代的玩意兒嗎?
步驟一: 先抽一支籤

    DSC06242.JPG 
步驟二: 看你抽到什麼籤 如果是老虎就是一塊,仙女就是四塊 (一塊、兩塊是什麼?? 詳見步驟三)

DSC06243.JPG

步驟三: 靠! 一塊原來是指一塊蕃薯!!

DSC06248.JPG

從封面是仙女就知道仙女是最高榮譽 (可以吃四塊!)

DSC06247.JPG

但最厲害的莫過於強者同事二號,他帶來了夢幻食品基隆芋泥球,這個團主我怎麼也訂不到的芋泥球他竟然買到了!!!! 團主我太"落漆"了 >____<

DSC06244.JPG

芋泥球剛吃第一口很驚豔,奶味十足! 但吃了1/4球差不多可以先休息一陣子了! 對於不習慣重奶口味的人可能會非常厭惡它!

在一堆批評聲中,覺得芋泥球很好吃的竟然是討厭芋頭的同事三號! 因為芋泥球的奶味蓋過了芋頭的土味,同事三號很滿意。 但對於我這種很愛芋頭的人就會覺得奶味把芋頭香味蓋掉了,很可惜~

DSC06245.JPG

由於芋泥球能吃到芋頭顆粒,它讓我吃到了芋頭顆粒的口感,卻吃不到芋頭的香氣,搞到後來,愛吃芋頭的人看著芋頭顆粒垂涎三尺,吃下口又不免失望 (好矛盾的情懷啊~)

還好我們沒有團購到! 同事四號說她阿媽做的芋泥球還比較好吃,唉~ 台灣有一堆藏有私房菜的婆婆媽媽,希望有一天網路上能出現一位打敗基隆芋泥球的正港古早味!! (但也不要太難訂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