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我公司辦了猜燈謎活動。
這麼幼稚的遊戲姐姐我一點興趣也沒有,更何況猜對燈謎的獎品是兔燈籠一只,這分明是小孩才有興趣的活動! 我比較想吃湯圓!

中午我們辦公室的美眉們硬是把我抓上去猜燈謎,當時我還傻傻搞不清楚這兩隻小鬼到底要幹麻??
看到沒!! 一群老大不小的人擠在小舞台前 (此時我就很想滾了)

   RIMG0017.JPG  

我家的美眉看到一題她會的,她很興奮地說這題我會!! Winnie妳快舉手!!”
於是她很自動地舉起我的手 (~為何她要猜的卻是舉我的手? 太雞歪了!)

因為活動還沒開始,只有我一個人舉手,丟臉都只有我一個人丟,當菜鳥好可憐 >___<
活動開始,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沒錯,這根本是「百萬小學堂」成人版!! 成年人的怒吼 "選我~選我~"

 

RIMG0018.JPG

於是我被她們那群人推到前線,由於姐姐我動作太誇張,在人群中我簡直就是閃亮的一顆星。
主持人點到我,但我旁邊的人比我還興奮,我都還沒開口就聽到她們大叫~~~~~~~~”
歐賣尬! 姐姐我的臉皮很薄,也沒有很想要燈籠! 我不知道我如此高調是為了什麼?

 

女生胸前掛手機 (猜水果)

答案是奶機  也就是荔枝
(請忽略我一臉不屑的嘴臉)

 RIMG0019.JPG

本來想要中午補眠,結果我中午的時間全拿來組這個用環保材質做成的兔燈籠!
還好姐姐我的手太巧,過了一小時…..兔燈籠完成!!!  (姐姐我很難得這麼賢慧)

 

DSC06127.JPG

牠是兔子
! 是兔子!! 不要再叫牠土撥鼠、黃金鼠…. 想要的來我辦公室拿!

DSC06117.JPG

結果,這次元宵節我沒有吃到湯圓   當個在異鄉打拚的遊子此時有股莫名的淒涼~ 我本來以為公司會發湯圓,唯一一個有可能跟我一起吃湯圓的阿美又沒接我的電話!  我一個人淋著小雨回家,洗了衣服卻懶得晾,望著那團濕答答的衣服,突然好想回家,我需要有個媽照顧我!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