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vonne~
昨晚大家坐夜車南下  為了就是參加妳的告別音樂會
我們到了會場  明顯的感受到家人對妳的愛
看著滿地的玫瑰花瓣  還有許多妳最愛的SNOOPY
整個會場佈置得很粉嫩
姐妹們到會場  欣賞著妳從小到大的照片  還認識了Spencer
 
Yvonne 我們把妳的照片做成一本紀念冊
還做了三分鐘的紀念輯
這些都是姐妹們送妳最後的禮物
 
今天  我和Spencer聊了許多
我很沉重的問他  妳是怎麼離開我們的
他看了我許久  我想  他大概和妳家人一樣不知如何回答吧
最後他哀傷的抱住我 她一定不希望妳知道
 
Yvonne 我知道妳一定不希望我們傷心
我對妳真的很氣又很心疼 我們一路送妳到火化廠
我希望就像大家所說的往生即是解脫
所有這人世間的不開心通通忘了
在另一個世界裡要開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