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期來的正是時候,再不休息我可能會得憂鬱症!
並不是我的工作壓力很大,只是長時間被圈養在悶熱煩躁的cubicle,此刻我只是個急於逃離現狀的上班族。
我需要9天精彩難忘的旅程,讓我在接下來的煩悶日子回憶起來能多些調劑。
拋開了電腦、滑鼠、手機,在五根清靜的狀態下放任我的聽覺、視覺、味覺、嗅覺來感受一場文化的衝擊。

古堡們我來了......

博物館們我來了.................

英式早餐我來了...............

Fish&Chips我來了.............(外帶便宜很多,所以坐在路邊吃! 超級隨性!!)

貴婦下午茶我來了..................

英國的街道我來了...............

充滿詩意的劍橋我來了........


難得好天氣的白金漢宮我來了.............


最近好累,連行李都沒有整理,就算我天天熬夜整理照片也到今天才完全處理好(我可是拍了滿滿4G記憶體還搶狗兒相機拍)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我英國自助旅行趣事!

姐姐我買了太多奢侈品,差一點在倫敦破產,所以沒有為大家帶紀念品。(戰利品我會在部落格介紹,太多了!)
不過我倒是買了一堆茶和可可粉,大家別客氣,來我位子品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