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金髮尤物"這部片嗎? 女主角艾兒擁有過人的外貌和絕頂聰明的金頭腦
戲裡她為了維持美貌又要兼顧哈佛法律繁重的課業  她不只邊敷面膜邊看書 甚至邊運動邊看書
如今..........姐姐我要開始效法她嘍~~~~~

看到沒看到沒!!!  姐姐我買了這台就是要維持我鐵人的體力  一邊踩踏的同時還能增加我氣質工程師的內涵

超級粉嫩的心跳錶 害姐姐我頓時變娘了~實在很有金髮尤物的fu
不過我目前還不太了解這個東西怎麼操作 <-- 十足的機械白痴



姐姐我下班時間不固定  再加上在新市這個荒郊野嶺的田埂小徑間  夜裡騎車不難想像遇到阿飄的機率有多大
想到下個月要去爬玉山  想到未來我們不知道又要征戰多少困難的路段  
這台練習車雖然和實際騎程有落差 但總是不無小補

不過姐姐我最近在實施"簡單生活計畫"  縮衣節食全是為了五月底去英國可以心安理得血拚
為了買這台車  心中的天使和魔鬼不知道爭吵多少回  某天看到ptt在徵合購  終於忍不住陷下去了!
而這台X-bike含運總共花了姐姐我$5000  不過為了滿足我想騎車又怕遇到鬼的心態下這錢是值得花的啊~
而且這台車可不簡單  姐姐我調到4  才騎短短30分鐘雙腳就已經開始墮落了!! 這是鐵人該有的行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