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園庭園餐廳
300新竹市東區高峰路439巷1號

距離上次的茂德同事聚會一個月後我們又在古奇峰的何家園庭園餐廳相聚
這次帶了唉唉和以前竹科的戰友們相見  順便來逛逛好久不見的新竹
為何會選在何家園咧?? 有薦於上次我們在skylark聊得太過起勁遭服務生白眼  這次我們選在可以大吵大鬧的何家園

原來早在四年前我就來過何家園  這裡總有一堆小鬼在草地上奔跑  玩溜滑梯  更有一堆新人在這兒拍婚紗
何家園的老闆未免也太大方了  這裡不用收門票  不知不覺就成了新竹人的後花園

我們在咖啡廳內享受簡餐  聊八卦  最重要是逗Benson家的小鬼
小鬼被別人抱都不會哭  我才剛接過手就馬上哇哇大哭  底迪啊~ 你未免也太不給阿姨面子了!!
結果  試探小鬼哭的底限成了我們玩樂的焦點

↓ 唉唉嫌我吃飯的樣子很醜  他覺得我總是彎腰駝背窩著吃飯 儀態很差  
  可是在攝影師阿美的鏡頭下我的用餐姿態有如貴婦般優雅

↓ 小黑人和阿美在何家園內搶著單眼相機拍照  歐式庭院的確是所有新人取景的好地方

↓ 阿美怎麼把我和唉唉的合照拍得比婚紗照還美  哪天我嫁入豪門or閃電結婚一定請妳當攝影師



好久沒來新竹  在古奇峰的路上好像看著一幕幕熟悉又陌生的景場 像是前世來過這兒一樣  (其實也才相隔三年 = =)
何家園給我的印象是一望無際的草原 草原的盡頭是綿延疊翠的高山美景
也許太久沒來  恍如隔世..................  而且草原也變得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