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為了用愛打敗不景氣  從去年我就開始規畫我們的情人節活動
由於我對'住'有特殊講究  很想利用情人節這個理由住大飯店享受一下難得一次的上流社會生活 又討厭沒有特色的氣派飯店
正好看到東森購物在推銷去年才剛開幕的"台中商旅"有很棒的折扣  又是位於台中鬧區的精品旅館
所謂的精品旅館就是知名藝術家以某個主題延伸設計的特色飯店吧??? (自己幻想的....)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去預訂 這還是我第一次購買電視購物的產品呢!

我對台中太陌生了 規畫行程反而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恨不得馬上飛奔到這個被國人譽為多元化且集美食小吃於一身的台中市
可能假日心情太放鬆 腸胃就變得特別脆弱  一早發現肚子已經有點不太對勁了
但已經和唉唉約好九點去坐車  在客運上肚子疼痛不已  一開始我逼迫自己睡覺 卻又常常被肚痛給痛醒
後來實在受不了  很委曲的窩進客運內的狹小廁所  客運的小廁所內空氣十分不流通  
有個排氣的小孔不斷發出輪胎摩擦柏油路的聲音 我捧著肚子在廁所內無助到連抱怨的力氣也沒有 
滿頭大汗又帶著些許的暈車狀態  這時車子停下來了 台中到了...........

忍著疼痛回到位子喘息一下  看到手機已經有一通蟲妹打來的未接來電
未免也太巧合了 正當我和蟲妹約好在新光三越集合時  客運正好不偏不倚停在新光三越正門口
本來和唉唉約在台中車站集合  想到車站的廁所一定不如百貨公司乾淨 若是要拉肚子  何不找到乾淨舒爽的用廁環境呢??

↓ 統聯客運的票價太甘心了 雖然貼心的唉唉想要禮拜五下班直接來台南找我  理性的我還是堅持各自出發
  省下的錢夠我們去逢甲夜市大吃大喝了!!

不知道在百貨公司的廁所窩了多久 心情非常低落 我可是帶著我強壯的鐵胃來大啗台中美食 不能讓肚痛掃了品嘗美食的興緻
這家店是蟲兒推薦的美食  光是聽到蟲說這家店她光顧多次  且每次都要排隊的情景我就知道這家店非同小可
依照蟲妹的魔力 很少有一家店能讓蟲妹喜愛卻能永遠經營  且客人絡繹不絕
大東屋生烤鰻魚
店址:台中市朝富路236號

一進門烤鰻魚的香氣伴隨著攪亂的煙味撲鼻而來  若不怕吃完飯一身煙味可以到此用餐 
櫃檯後方壯觀的開放式烤台也許是吸引顧客忍受煙味的原因之一
烤台上舖滿了一片片鰻魚  幾個師父埋首在烤台邊專業地塗抹醬汁 氣勢十足

鰻魚飯真的蠻好吃的 建議點小份的  否則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在享用鰻魚飯的同時 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聊五月底的英國之旅
英國現在免簽証 再加上英磅貶值 有什麼比現在更適合去英國的時機呢?
被蟲一把火燃起  害我最近突然有學英文的fu 幻想著和金髮碧眼帥哥在詩情畫意的國家來個浪漫的邂遘
相對於狗兒的韓國之旅就顯得了無生趣 (狗兒: 這位太太! 我有約妳嗎 = =)

感謝阿蟲情人節當我們的免費導遊  吃完鰻魚飯後我提議去東海大學走走 東海大學和我的母校同是基督教大學
但是我的母校校地過小 也沒有什麼享譽台灣的特色文化
而我早就耳聞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其盛名 一直很想親眼目睹教堂特殊的建築結構

想想年輕時飽受聯考壓力摧殘 面對未知的大學生活總有多采多姿的幻想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外情侶一對對在教堂外拍照 手牽手漫步在教堂外的大草坪  像是青澀少女對大學生活編織的美麗畫面

↓ 喝思樂冰還送福袋耶!! 不過裡頭放的是適合宅女收藏的思樂冰維京人公仔  正好送給狗兒當紀念品

逛到怡伶推薦的景點--- 東別藝術街  整條街是一條向上延伸的上坡 幾個單車騎士在這兒做上坡練習
從頭逛到尾看不出有何特別之處 藝術街真正的特色應該隱藏在巷弄中  只是外地人很難了解它的好
蟲兒帶我去她最愛的手創館 結果這兒的耳環成為我在藝術街唯一的戰利品 也是唉唉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哦~

芙格鹿手創館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9巷3-4號

↓ 耶~ 我的情人節禮物真可愛  我最近正迷骷顱頭造型的飾品和服飾

↓ 逛起街來就忘了男友了

說到情人節禮物 我知道呆呆的他一定費心想著買什麼樣的情人節禮物給我  我很擔心唉唉又亂花錢
預先警告他 "千萬不要買情人節禮物給我!!"

↓ 雖然我已經事先警告唉唉不要買情人節禮物給我  到了飯店還是收到一朵金莎小花
但是價錢的標籤未撕 (好隨便歐~ 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