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受到颱風的影響天空愈來愈低 愈來愈黑
陰雨綿綿 害我不能騎著我的單車上下班

今天買了十張立德健身房的券 打算持之以恆的鍛練自己的體力直到環島那一天
距離出發的日子只剩一個月了 心裡緊張指數慢慢升高

今天是第二次踩飛輪 累的程度是第一次的兩倍
可能是教練不同的關係 在第一位教練的帶領下 踩完飛輪頂多腿軟 休息5分鐘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第二位教練卻讓我累到整隻腳好像抽筋一樣 (我沒抽筋過 不知道是不是抽筋的感覺)
雙腳從踏板離開 輕踏到地面時 突然兩眼暈花 我終於體會到眼冒金星是怎麼一回事了!

其實飛輪課也只有短短的40分鐘左右 汗水不斷滑落 我整個人像一條濕答答的毛巾被拎乾一樣 
在健身房訓練就已經氣喘如牛了 我開始擔心我的環島會不會因為我體力不足而失敗

帶著痠痛的雙腿離開健身房 心裡慶幸著今天是騎機車而不是單車
不過心裡仍是期待著明天能放晴 我還是很想騎單車上班啊~ (我可能有被虐傾向 >__< ) 

今天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健身房的櫃檯人員拿了十張券給我  叮嚀我數一下數目是否正確
我數了一下  "嗯~十張沒錯! 謝謝你~"  說完轉身進入健身房

有沒有聽出端倪呢? 那位櫃檯人員應該要收走我一張券才對  竟然忘了收券就讓我進健身房!
因為我之前就免費體驗一次了  再加上這次忘了收券免費賺到一次
所以目前的總消費是 2250元/12次 =  187.5元/1次   太划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