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喜歡下雨天 下雨天空氣特別清新 雨聲又容易催眠
自從來到新市鄉下鳥地方 我開始討厭下雨天
鄉下地方一下雨  蝸牛特多 而且還是很肥美碩大的蝸牛 噁心死了!
蝸牛有保護色 再加上我視力不好 我連走路都要小心翼翼
我深怕一不小心踩死一隻蝸牛 我可能會把我心愛的萬能脫鞋丟掉!!

鄉下地方的下雨天 什麼噁心的動物都出爐了! 唉唉還看到一堆被車子碾過的蝸牛!!

唉唉那個白痴還說 "我看到很多被碾過的蝸牛 蝸牛都死得不錯耶~ 至少是在馬路中央被撞死的!"
"靠! 這有什麼不錯!"
"至少蝸牛有盡力想要爬到對街 在牠死之前牠已經盡力想完成一件事了"

這..........這是火星人理論嗎?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