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會被狗給氣死! 昨天狗兒拿了一張魔法咖哩的"喜四連連折價卷"給我
今天中午我和唉唉就衝著魔法咖哩來到站前新光三越 我們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狗兒說的魔法咖哩
我實在又累又餓 只好在站前新光三越B2用餐

挑來挑去實在沒啥食物可以引起我的興趣 我的心還掛在魔法咖哩
唉唉很貼心的用手機查魔法咖哩的位置  不過我太餓了 先吃個日式套餐
雖然還不錯吃 但也沒有到很好吃的境界 我相信魔法咖哩一定更優!


我們在吃飯時發現一旁的貝克麵包生意超好 買了一個巧克力來嘗嘗~
我覺得和公館的冰火波蘿有異曲同工的口感
外皮又酥又香 麵心很軟 (←也就是發粉加很多 我媽咪說這種麵包對身體不好)

站前新光三越外有導盲犬學校募款 還請蕭?奇當代言人
現在還有許多導盲犬周邊商品義賣 我和唉唉買了兩件導盲犬T恤
我不是很喜歡把狗的圖案穿在身上啦~ 這件是要送給臭狗的!

當天有講到導盲犬寄養家庭 想想看...若是家裡養一隻可愛的可魯有多幸福
我本來想要說服唉唉養一隻可魯給我玩  偏偏他是個理性的處女男

今天有個無聊的小心得 要來台北車站最好是搭捷運 不然車子都不知道要停哪兒
而且一路上車子又多又亂就算了 空氣還髒得不得了
最後我們停在台北車站的付費停車場
因為停車場在地下室又缺乏管制 裡頭有一大堆遊民睡在停車場內
連停車場內的陰暗角落都有遊民在那兒睡覺 我不懂政府到底在幹麻~
若是有人半夜想來牽車 這樣沒有管制的停車場根本就是治安的漏洞!!

後來我們上網查了一下狗兒說的位置  原來是台北捷運站六號出口有間魔法咖哩
笨狗的描述能力真的很差    下次無論如何一定要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