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早餐(名人渡假村餐廳)--->青青草原綿羊秀---> 全台最高商圈暨7-11踏賞
      午餐(見晴花園渡假山莊餐廳) ---> 埔里酒廠 ---> 鹿窯香菇園
      晚餐(阿蘭碗粿)---> 回到溫暖的家

青青草原我喜歡自行開車去  因為不只是綿羊秀很好看 沿途的風景非常美 
不儘有雲海 這個季節還可以看到路旁的櫻花盛開 若是自行開車的話就可以停下來欣賞美景

姐姐我不知道是太man了  還是渾身充滿搞笑天份  
我為了拍一張自以為陽光普照的晴天照片
於是就當場把我的小雨傘丟到山涯下  
黑輪導遊還試圖想幫我撿














來到清境不免俗要買一些和羊兒有關的產品  像是冷得要死也要吃的"羊奶冰淇淋""羊奶泡芙"
我一直想要找一隻可以脫毛的羊娃娃  偏偏只有一家商家在賣  錯過了就沒有了 >___<

來到全台最高商圈  大家都往星巴克衝了~~~
而我是紫色控  不小心被薰衣草森林給迷惑了  當場買了不少紫色商品
像是紫色的情侶裝  還附贈薰衣草2008手繪年曆

我非常喜歡有設計感的東西 害我不小心沉迷在"玩皮高手"
不過每一樣東西都好喜歡歐~ 挑好了久  默默告訴自己"反正也不能每樣都帶走  那不如不要買"

見晴花園渡假山莊的View太美了  難怪人家說清境是台灣的瑞士
這兒的民宿全都是歐洲式的建築 美不勝收

埔里酒廠根本就是個血拚的好地方  買了薔薇和薰衣草釀
我還開玩笑說 薔薇是為了催情  薰衣草是為了抒解工作上的壓力
不過 依我喝的結果  我並喝了之後沒有比較色情或是比較放鬆
倒是喝水時聞到淡淡的花香  心情會變很比較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