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生日那天預訂這本輔大猴的新書 正在我被客戶罵得狗血淋頭之後
以前我是不會買這類型的書 總覺得這種類型的書去租書店租一租就好了
不過  如果懂得上班族心酸的人就可以了解 為什麼彎彎和輔大猴會這麼紅的原因
能把上班族的心酸刻畫的血淋淋又搞笑 讓我們在壓力中得到一絲絲的舒發

今天收到輔大猴的書了  看到書的封面真的超想打開來看
因為還要上班  就只好把書放在辦公桌旁
不過  姐姐我還是忍不住偷偷翻那麼一下下
哇~~~~ 不翻還好  翻了害我心癢癢 當場幻想自己躺在沙發上 悠閒的看著書

現實總是殘酷的.....在這冷冰冰的辦公室裡  這本書是我的心靈猴湯 <--怎麼覺得猴湯有點噁~ >___<

話說輔大猴唯一的全省見面&簽書會 11/24  pm3:30~5:00
書的封面還註明 "活動時間內簽完為止"
蝦米?? 只簽一個半小時!!
那姐姐我要不要去打個地鋪之類的
姐姐我年紀有點大了  不知道能不能學現在的年輕人前一天晚上就去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