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個窮鬼  沒汽車  所以和唉唉出遊只能騎我的小100
所以  只能選不太遠的地方嘍~
不過我家的唉唉186cm  騎著我的小100 他很累我也很累
每次到目的地  屁股都快裂了

今天  我們兩個瘋了 我們看完電影本來要去孔廟走走的
哪知道一迷路  我們就將錯就錯跑去七股
天啊~~~這本來是大學的年輕男女做的瘋狂行徑
我們這兩個老骨頭竟然就這樣頂著大太陽騎去~~

以下的照片太醜也不能怪我!! 沒有可以風吹日晒這麼久還可以保持造型滴!

熱得要死  先來隻鹹冰棒! 雖然我個人覺得沒啥特別的!反正就是鹹中帶甜嘍~



這寄居蟹前竟然有愛心認養箱  我真的壓根兒沒注意這個東西
要不是唉唉把錢投進去的話 



又硬又重的鹽磚  我連拿都拿不動  竟然是給動物吃的鹽耶~
原來畜生也是需要吃鹽的!!




很逼真的鹽坑  這算是台灣鹽博物館裡我唯一愛的地方
剩下的都是一堆文字講解鹽的故事  唉唉很認真看  
不過我還是愛這種幾可亂真的場景




美美的鹽山  好像下雪一樣~~  不過台灣早就不產鹽了
所以這座山是特別給觀光客參觀的啦~



鹽山攻頂!!!!!  不過很累  因為鹽是會滑動的  爬上來也是會流一身汗滴!!
旁邊那座黑黑的山  不要懷疑.....  它也是鹽山!!
只是日子久了  表層已經硬掉了  再加上風吹沙  於是就變成髒的要命的鹽山



鹽屋聽說住起來非常的涼爽  只是....真的蠻醜的



真是累得要命的旅程.......................雖然蠻特別的
不過七股真的要好好開發才能變成熱門景點 
否則許多的創意不錯的點子  做出來的東西和我想像大不相同

像是遊園車繞鹽湖  我和唉唉花了$100  結果只是在廢墟上開一小段 也沒啥view  更不用說什麼屁鹽湖了!! 更!
那個不沉之海  我還真以為是海  結果不就是個小小游泳池  而且也沒人管理

總之   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唉~~~ 害我忍不住想發表政見------ 我若是台南縣長  我會促進觀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