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偷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只為了去小水餃店吃我日思夜想的榨菜肉絲麵。
我本來想帶回家邊玩餐廳小遊戲邊吃麵的 (姐姐我最近很沉迷小遊戲),
不料,麵才剛煮完,外頭下起傾盤大雨!!

貼心的老闆操著濃濃的台語腔問我需不需要雨傘?
我拒絕了,下那麼大的雨,不如把外帶改成內用。
店裡只有我一個人,伴隨著雨聲,和老闆娘辛苦包餃子的身影,幸福地吃完一整碗麵。

吃完熱騰騰的麵,擤了鼻涕,雙頰微微發熱,這種感覺舒暢極了!
大雨過後的街道隔外清新,騎乘在涼涼的雨後田園裡,
這種幸福感讓我萌起了每天干脆都請假一個小時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