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因為耳朵就醫,第一次還是在四年前。 我每天都覺得耳朵好癢,一天總是要掏耳朵好多回,根本是"強迫症"的衍伸症狀!
愛掏耳朵的習慣也許和一般人愛喝咖啡到成癮的習慣一樣吧,幫耳壁抓癢好像幫耳朵做SPA般舒暢,
套句櫻桃小丸子的話 "掏耳朵真是天堂般的享受啊~"  (此時會有小丸子幻想的畫面)
就是這般天堂的享受,姐姐我愈掏愈起勁,於是....耳朵受傷了!

昨天我在鄉下地方唯一的耳鼻喉科外徘徊,這是個見不得人的病啊~~哪有大人會因為愛掏耳朵掏出毛病的?
這麼羞恥的病因要怎麼跟醫生開口,我若是醫生應該會叫這種病人先去看精神科!!

今天已經痛到受不了了,趁著開會完的空檔偷偷溜去看醫生,沒想到這位鄉下醫生超級冷默,少話的程度可媲美蕭敬騰。
我:  醫生,我的耳朵好痛。
醫生拿起類似放大鏡的東西放進我耳朵說:  歐~ 都腫起來了! 
我再問: 醫生,為什麼我每天都覺得我的耳朵好癢?
醫生答非所問 :  要用棉花棒。 (靠~ 我是問你為什麼會癢耶!)

這時,醫生拿起一塊紗布,沾了黃色的藥水塞進了我的耳朵,還叫我要回診。
我問: 醫生,這紗布何時可以拿起來?
醫生還是答非所問: 先別拿起來。
我再問: 那何時可以拿起來?
醫生依然答非所問: 先放著 (馬的~到底何時可以拿起來!!)
我不死心再問: 所以我等一下就可以拿起來嘍~
醫生: 會很不舒服,還是先別拿起來  (話是有比較多了,但到底是何時可以拿起來?)

於是.....我的耳朵就在我和鄉下醫生的答非所問中就診完畢了。
好心酸的感覺喲~ 嗚~~ (落葉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