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是個高雄人 坐自強號到台東也只要兩個小時 都年紀一把了竟然連都沒去過台東!
因為爸媽都是保守的老人 做什麼事都要經過深思熟慮
我跟爸媽烙下狠話 "這個禮拜我決定一個人去台東玩 你們想來就跟過來吧!"

我喜歡漫無目地的遊行 走到哪兒玩到哪兒
所以我比較喜歡和男孩子出去玩 通常高呼一聲"出來玩喲~"
他們背著包包就可以跟你出去旅行 不會思考太多

相對於女生比較心思細密 一堆事情擔心來擔心去
會不會迷路? 會不會租不到車? 會不會沒東西吃?
會不會危險? 會不會太貴? 民宿會不會不乾淨?

我年紀大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再也不會做了
再加上小馬哥說七月會開放陸客來台 為到避免到時候人擠人
在七月之前我可要加緊腳步把台灣玩透透!!

行前準備:
我訂了天晴民宿 一晚才$400 有夠便宜
不過老闆似乎不敢相信的說 "只有妳一個人~"

訂了高雄--台東的來回車票

強力防晒乳
相機
便利雨衣

現在只要祈求老天爺賜給我一個大晴天!!
好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