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來點特別的  老孫涼麵在新店非常知名  有錢不見得買得到
因為只賣早上  太晚去買還會買不到! 這家店可是唉唉強力推薦不吃會後悔的美食之一 

今天年終我最期待的一場大遊行  就是超級卡哇伊的OPEN小將 (大聲尖叫~~~)
現場人山人海  不管是大人小孩大家都瘋了!
        

看到吧! 這裡可是有一堆瘋狂的爸媽把小孩子打扮成open小將
還有一堆把拔把小孩子抬在肩上 (嗚~ 好懷念把拔抬我的日子歐~ 為什麼我要長大??)

還有把小孩子丟在高處的爸媽

因為這次失算  穿了無敵小短褲  
還好有貼心的唉唉在寒冷的天氣脫下他的外套給我擋春光

之後在信義區看街頭藝人表演  以前我都只是路過而已
不過唉唉說他覺得街頭藝人很辛苦  要給他們鼓勵一下 
不過他又害羞不敢投錢硬是給我銅板要我投

很好玩耶~ 沒想到以前去信義區視而不見的表演能有這麼多笑點
這些人不只是表演  還會跟我互動哦~


信義區的百貨圈裡不只是新光三越有美食街  誠品的美食街很不錯
誠品的美食街先不論好不好吃  至少掌握了食物跟人一樣也需要蘋果光
我們點了平凡的小吃  不過因為桌上微黃燈光的修飾  連吃個魯肉飯都覺得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