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來水博物館我以前上下班的途中常常路過  
不就是給小孩子玩水的地方 根本連踏都不想踏進去
不過根據唉唉的不可靠消息指出---自來水博物館很美哦~ 很多人來拍婚紗哦~
於是就被騙去啦~ 一開始我們進去的地方是不收門票的  真的裡頭一堆小鬼

換做我有小孩我也想要帶來  裡頭並不像台北其他地方人擠人  而且還有一堆美美的魚兒~
不過最讓姐姐我很不爽的是  當時姐姐我開開心心在池邊餵魚 突然跑來兩隻小鬼來湊熱鬧
姐姐我一向是熱心著名 於是分一點魚飼料給旁邊兩隻小鬼 
沒想到  這兩隻沒天良小鬼的媽媽大聲的對他們說 "還不快跟阿姨說謝謝~"
嗚~~我這種程度只比我師仔把妹被對方叫叔叔好一點 >____<

這小小的園區裡還有模特兒外拍  第一次看到覺得好稀奇
後來我看到模特兒的取景  本來想學一下的
在馬賽克藝術牆上擺出嫵媚撩人的姿勢  沒想到東施效顰的結果竟然是這樣!! 哈哈~

這次去自來水博物館正好外觀在整修  算是小小的失望

看到這個不禁讓我想起以前的工作  天天都要和把手為伍 

以前的練鉛工具??  以前工廠使用的工具我都覺得充滿危險性

還有恐怖的洞  驚驚~~

博物館外圍的景不錯  不過也沒有美到一堆新人來拍婚紗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在這兒拍照有變美的感覺 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