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年光是我的頭髮就被爸媽閒得要命
他們一直閒我的髮型很醜  害我很想燙頭髮
之前本來和yvonne約好一起去燙頭髮的
因為她是二月份的壽星  兩人同行可以更便宜一點  唉~~
少了一個可以結伴的姐妹
 
距離回台北的日子一天一天近了
在高雄的這些日子  我發現南台灣果然還是適合我的
想到要回台北  心裡忍不住覺得很難受  我一點也不想回去台北!!
不過在高雄一直被蚊子叮  我又會忍不住去抓  於是身上多了一些傷疤
每天都晒得皮膚剌剌的  臉都黑掉了!
本來以為膚色這樣還蠻健康的  結果竟然被高中同學說氣色不好 >_<
 
今天去馬桶洋行買了兩件T恤  有變年輕的感覺 
剛好可以和巧恩巧葳穿姐妹裝  好古椎啊~
雖然被媽媽罵個半死  T恤幹麻一次買兩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整個人變得很怪  總覺得現在不享樂  以後就沒機會了
我覺得生命太短暫了  害我懶得去想太多的事  相對的  煩惱似乎有減少
 
今天和姐姐聊天  才發現姐姐在我這個年紀  已經結婚 而且還生了巧恩了
也許我這個年紀是該當個黃臉婆了吧!
為什麼我還像個死小孩般的不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