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大部分是海邊行程,我很擔心天氣若是依然這麼糟糕,我們的行程一定全泡湯了!
第三天的早晨我們準備離開牧志飯店,一早對著窗外悠閒的吃早點,窗外的天氣終於放晴了,雲遊走地飛快,從天空的縫隙中落下了絲綢般閃耀的陽光。一大早老天爺無疑地送了我一個天大的好禮,他賜給了我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就種喜悅就像是搞了好久的issue突然間pass般興奮!!

今天的行程是一路往北遊玩,第一個行程我不死心的又開到首里,為的就是買昨天買不到的饅頭。到店門口,明明門上掛著"營業中"的字樣,不過老闆說他們正式營業的時間是十點,日本人很有原則,根本不會看在我們連跑兩趟又是外地人的份上賞我們兩顆!! 沖繩饅頭只有這家店有賣,生意也不錯,從圖片上來看很像台灣的壽桃。我們終究還是跟這家饅頭店無緣~

旅行中帶點遺憾才有"再來一次"的理由,看來我下次來沖繩不只要參加首里祭典,還要找首里城附件的石疊道,當然也不能忘了很難買到的首里饅頭。

第三天行程唉唉比較辛苦,因為我們要從沖繩南方開到沖繩北方,很多人都建議走高速公路用錢來爭取時間,我和唉唉很有默契決定開一般公路,並不是怕花錢,而是覺得開高速公路欣賞到的景色就跟在台灣一樣,走平面道路比較能發現沖繩獨特之處,我們寧願早點起床也不想開無趣的高速公路。

第一站光是萬座海灘和萬座毛就讓GPS傻傻分不清楚了! 萬座海灘是王菲的電影"戀戰沖繩"的拍攝場景,我們算是慕名而來的!
沒想到萬座海灘是要收錢的,裡頭遊客超少,和電影裡熱鬧的景象大大不同!  終於看到陽光灑在無邊的大海,終於可以踩著細軟的白沙迎向藍天白雲了,此刻的我心情大好,但唉唉卻一直破壞氣氛。 因為唉唉一直阻止我玩水,還一直不斷地警告我 "剛剛付的門票是入場券,不包含玩水的錢"



淋了兩天的雨,好不容易天空放晴,我眼前美如仙境的海灘我只能看不能玩,這樣掃興就算了!  因為唉唉管不了我,他甘脆就自己在岸邊耍自閉,讓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玩水。 當我一個人很孤獨的踩著浪,看著一對恩愛的情侶在水中嬉戲,他們兩個沉 在浪漫的藍色海水裡,不時發出歡樂的笑聲,比照那對情侶我真覺得自己更顯孤獨。 一個人玩水並不孤獨,若是身旁明明有個人陪伴還是覺得寂寞,這才是真正的孤獨。 萬座海灘是我再也不想回味的海灘,因為這個海灘要收門票,而且唉唉在這裡的表現非常令我不滿意!

離開了萬座海灘我還是怒氣難消,我相信應該很少有女孩子可以忍受這麼不甘脆又放不開的男孩子!
我給我唉唉平息我怒火的機會,就是在萬座海灘旁的教堂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沖繩拍婚紗非常知名,光是旅遊書了就介紹了5~6個夢幻教堂供人拍婚紗,拍婚紗要錢,租借教堂拍照也要錢,聰明的我就在教堂外拍照! 不用錢,而且隨隨便便拍都好看,我非常建議被愛沖婚頭的女性可以來這邊拍婚紗 (前題是老公有錢),台灣婚紗業很愛修片,把每個新娘的臉都修成一個樣,在沖繩陽光足,景色美,拍出來的照片一定非常獨特。



在教堂拍完了做作的寫真集後,我們到海中展望台。
賣門票的小姐說,因為颱風剛過,所以海底的視線不好,要我們考慮一下是否要買展望台的門票。當時我們是抱持著"都來了管他濁不濁都要看"的心態,沒想到水並沒有小姐說的那麼濁,而且還非常清徹,如果這種程度就較做"濁",我很難想像若是沒有颱風的干擾,沖繩的海到底多麼清徹?


這裡只有那個展望台是需要門票的。
海灘很美很乾淨,免費!  這條冗長的海中伸展台風很大很剌激,免費!
我和唉唉在這裡玩得非常開心,我根本完全忘了剛剛還在生他的氣! 

唉唉還特別交代 "妳一定要在部落格特別交代,海中展望台的海灘免費又乾淨,不要浪費錢去萬座!!"

▼ 這麼美的沙灘是免費的,千萬別浪廢錢去萬座海灘!

▼ 這裡的景色太美了,我和唉唉根本懶得等接駁車,沿路散步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