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完上一豎後,我的手腕和腳腕上多出了一道深深的晒痕,
一開始非常紅腫剌痛,後來變成黑黑的一坨,像是很有型的黑青。
現在已經開始脫皮了,每天撕皮成了我生活的另一種樂趣!

我開始擔心了,我邊塗美白乳液,邊想如何欺瞞媽咪的方法,
我媽咪要是看到我晒成這樣八成會整日碎碎唸,直到我發瘋為止。

電視上正播著名模偶像們教大家如何美白,她們說,手腳關節處最容易黑,要特別加強美白。
她們說,穿戴手鍊腳鍊能增加性感指數。看到這兒,姐姐我感嘆 "還算是個女人嗎?"

騎完一豎後光是看照片回味三天的美妙時光就花了不少時間,根本沒空寫網誌,
沒想到柳兄和怡伶這兩位忠實粉絲幾乎天天觀察我的部落格到底更新了沒?
柳兄催稿就算了,怡伶直接把我抓去有無線網路的餐廳逼我寫出遊記!! 有夠狠!

NEWS 227巷
台南市南門路227巷11號

台南畢竟不像台北,很少咖啡廳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和插頭,NEWS 227巷正好符合我經濟實用的原則。

↓ 菜單內容很Kuso,年輕人應該會喜歡,不過姐姐我還是喜歡清楚的菜單名

↓ 寫網誌會消耗我的腦細胞,點一盤熱量高死人的炸物肥死自己!

↓ 店內好多可愛的娃娃,我們也學起隔壁桌的小美眉自拍 (年紀一把了別這樣 = =)

在兇惡怡伶的逼迫下,總算把兩篇遊記趕出來了!
因為怡伶坐在我前面,又一直威脅我,害我不敢亂婊她!

NEWS 227巷服務態度好到不行,我在店內坐了很久也才點一盤$120炸物,
直到店門都要關了,服務生也沒趕我們走~

反正無薪假那麼多,以後我寫文章都來這兒耗時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