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三年前就收過一封介紹便所主題餐廳的轉寄信就很想去裡頭瞧瞧,我喜歡把"大便"掛在嘴邊又常常被長輩罵女孩子講話怎麼可以這麼粗俗,甚至還被公司古板型老女人指責 "妳是女生怎麼講話這麼粗魯??" (靠夭! 大便有惹到妳了嗎?)

世俗印象---- 大便是骯髒的,餐飲環境是乾淨的。
我很佩服便所餐廳老闆們另類的創意點子,打破了世俗既定的概念,挑戰古板人的極限。
這間餐廳一進門就充滿歡樂,創意無限的氛圍。
一對對小情侶坐在馬桶椅上,幸福洋溢的吃著一大坨大便冰,真是一幅幽默又詭異的景象。

我的咖哩飯來了,這馬桶造型的餐具下擺有酒精燈加熱,
剛端上來時咖哩在酒精燈的加熱下發出了一顆顆滾燙的氣泡,蟲兒狗兒看得都快反胃了!!

蟲兒狗兒點的餐是洗手台造型,沒有很噁心~ 大便造型的白飯倒是讓我很想買大便模具回來自己壓!!
(不過,淑女好像都用愛心模具壓白飯造型,我用大便會不會有失氣質工程師的名譽??)

大便一向被氣質淑女被視為禁忌用字,但是這幅幽默感十足的大便娃娃卻讓氣質工程師想買來收藏

這個假日好像吹焚風般,全身無力,眼皮根本撐不開,手指根本動不了。便所用完餐後整個人呈現出嗑完藥恍惚。
實在很對不起蟲妹,她那麼認真想帶我們逛台中,我卻一點活力也沒有!!
台中啊~ 我對它的印象只剩下一個'熱'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